6月16日,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总结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周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柱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雒星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利民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县市区、市直单位和评为“促进吕梁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的中央驻吕单位的决定》。

孙大军指出,目标责任考核是推进全市各项重点工作的有力抓手,也是检验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的重要手段。今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办好吕梁的事情就是我们向党的二十大的最好献礼。

孙大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抓好各专项工作,全力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五个方面着手,全面盘点工作进度,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抢抓时间、倒排工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杨月祥强调,今年时间已经过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盘点各自工作,按照省、市各项目标责任考核清单,查缺补漏、迎头赶上。要狠抓项目建设,通过项目观摩,在全县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