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由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新平带队的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调研督导组来到我县,就我县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进行调研督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周华,政府副县长李喜平出席座谈会。

会上,李喜平就我县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自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开展以来,我县坚决把“清零行动”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清零进度,确保圆满完成“清零行动”目标任务。

督导组对我县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办法举措得力有效,“清零行动”走在了全市前列。下一步,要进一步简化程序、推进手续办理进度,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加快发证速度和追缴欠费上,积极破解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清零行动”稳妥有序开展。要做好资料归档,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不断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形成固定长效机制。

王周华表示,我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做好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回头看”工作,以“群众是否满意、历史遗留问题是否处置到位、各类资料是否齐全”为工作标准,力争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完成“清零行动”。  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