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县书法协会协办的“翰墨润柳、艺塑工友”的书法交流活动在县晋柳商务酒店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军,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致了开幕词,中国书法协会理事、山西省书法协会主席石跃峰做了开笔仪式,随后,省、市县书法艺术家分区进行了创作。

创作中,书法家们行笔迅捷、用笔有力、自成格调,一笔一画都融合着书法家的坚毅、果敢和淡定、从容。大家以笔交友,相互观摩学习。

王建军表示,书法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用和艺术的完美结合,最能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淡泊名利和修身养性,此次书法交流活动,既是一次书法发展成果的全面展示和省市县三级名家流派的巅峰碰撞,也是对柳林书法艺术发展水平的深度检阅和书法爱好者学习借鉴提高的良好机会,必将促进柳林书法艺术的进一步发展繁荣。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认真领会各位名家大师们的经典教导,博采众长,吐故纳新,推动我县书法艺术事业再上新台阶。(柳禄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