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6.26国际禁毒日”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6月26日,我县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县委书记杨月祥,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参加活动。

活动在杨月祥致辞中拉开帷幕。杨月祥代表县委、县政府、县禁毒委员会,向始终关心、支持禁毒工作的各界人士,向为禁毒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禁毒工作者,向长期战斗在禁毒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杨月祥强调,为全县广大群众牢牢筑起抵御毒品的思想防线,已经成为摆在我们面前刻不容缓的重要使命。此次禁毒委举办的“6.26”国际禁毒日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全民禁毒和健康意识,进一步推动全县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平安柳林、法治柳林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随后,杨月祥宣布柳林县“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赠送禁毒宣传小礼品,并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展示仿真毒品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并号召禁毒工作要从自身做起、从子女教育抓起、从身边亲戚朋友宣传起。

此次活动,共展示宣传图版10余块,发放宣传页5000余份,宣传折页1500余份,宣传扇1000余把,宣传手册1500余册,宣传围裙1000余个。 通过活动,既向群众普及了禁毒常识,也提高了群众禁毒意识,同时让大家充分了解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全体市民以“喜迎二十大禁毒我参与”的方式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张勇 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