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我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迎七一党建主题知识竞赛。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柱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雒星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平出席比赛。

决赛现场,6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竞赛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竞赛试题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型。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环节紧凑,选手们神采奕奕,应答如流。经过激烈角逐,穆村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通过竞赛,进一步在我县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党建知识氛围,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建知识水平,为推动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打造“五个标杆”,实现“两争一先”目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杨月祥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知识竞赛为起点,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练好内功,提升能力;广大党员干部把赛场上你追我赶、拼搏奋进的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以赛促干,以赛破题,以赛争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全县各级各部门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真正把“抓党建,促基层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抓出特色,抓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龙 高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