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期间,我县县领导分别慰问老党员。县委副书记侯少华走进李家湾乡看望慰问老党员。一行人来到老党员闫有清家中,为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侯少华和闫有清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祖国做出的贡献。嘱咐其家人亲属,要百善孝为先、传承好家风,让老人安度晚年生活,共享发展成果。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政协主席张兵年,政府副县长张耀东走进成家庄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先后来到老党员李金业、王金香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张兵年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付出了毕生精力,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张耀东说,各相关部门要在政治上尊重、精神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切实增强老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并嘱托相关部门、镇村干部及家属,要多加关怀老人,让其安享晚年。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周华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王周华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老党员张乃厚、付文斌、付蛇年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需求。王周华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感谢他们为柳林建设发展事业所做的贡献,并送去米、面、油、T恤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有困难找政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

随后,王周华一行来到庄上镇付家焉村明月醋厂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酿醋流程和销售情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爱锋深入贾家垣乡来到94岁老党员、退伍军人杨学功家中,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详细询问老党员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并认真聆听了杨学功参军时的经历。朱爱锋说,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是值得我们尊敬和关心爱护的,并叮嘱他要注意保持身体健康、乐观心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海燕、政府副县长李喜平走进三交镇三交村、枣洼村看望慰问老党员。

在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李兵科家中,杜海燕、李喜平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嘱咐其保重身体,为他送去慰问品,并为其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老党员党乃虎家中,杜海燕、李喜平与他拉家常、话家事,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鼓励老党员坚定信心、乐观向前,将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传承下去。并叮嘱镇上干部要关心关怀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6月30日,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在柳林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在胡家垣村95岁的老党员张巨银家中,赵一政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身体健康,以及生活需求等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96岁的高宝祥是杨家港村一名近79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多次荣获军功和荣誉。赵一政详细了解他的情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