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前半年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总结会议。政府副县长张耀东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截止6月29日小额信贷进展情况,宣读“关于对2022年脱贫小额信贷成绩突出银行授予乡村振兴主办银行”荣誉称号的通知。张耀东分别为山西柳林农村商业银行、柳林汇泽村镇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柳林县支行、中国银行柳林支行进行颁奖。随后,庄上镇、陈家湾镇、柳林镇等相关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就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张耀东强调,各相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采取行动要再迅速。小额信贷款专班会要紧盯进度,弯道超车,力争走在全市前列。督导检查要再加强。坚持“一天一通报”,对落后乡镇进行实地督导。人行、银监要充分发挥专班牵头单位作用,做好引导、通报、检测工作。乡村振兴局要做好数据上报,配合好银行、乡镇工作,及时与上级沟通协调。县纪委监委要跟踪进展,对进度慢、不重视、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启动问责程序。   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