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县委书记杨月祥会见了中铁十二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明一行。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政府副县长李喜平参加此次会见。

会上,中铁十二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双方就探索合作模式、发展前景等方面内容达成合作共识。乔明高度赞誉了我县优越的投资环境和高效的政务服务,十分看好与柳林的合作前景。表示将全力抓好合作落地落实,积极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为柳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就合作发展燕明星表示,中铁十二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业务广泛、效率高效的企业,也是值得信赖的集团,希望双方能在互利共赢基础上开展合作对话。他强调,柳林县发展好、定位高、势头足,是有潜力打造“五个全省标杆”的县城,是发展和建设空间足、潜力大的县城,更是实力比较雄厚、政府负债率较低,讲信用、重兑现的县城,希望双方能够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携手紧密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杨月祥表示,县委县政府非常支持中铁十二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来柳投资建设,希望中铁十二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加快与我县商定合作,把企业的技术优势、资金优势与柳林的产业优势、市场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在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互信,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与此同时会为企业在柳林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成果。通过积极合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共享机会、共赢发展。(高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