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总结部署医改工作,持续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医改工作的重要批示。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巩固和扩大医改成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定医改明确的方向,接续奋斗、久久为功,让人民群众享有更高质量的基本医疗保障。要扎实推进各项医改工作落实,坚持“一个转变、两个重点”,持续深化“三医”联动改革,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补短板、强基层、建机制,确保本届政府任期内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要加强对医改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梳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医改工作的各项部署,压紧压实责任,统筹推进落实,确保目标如期完成。

会议要求,要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