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我县组织召开中共柳林县委第5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国,县政协主席张兵年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八一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研究讨论了《柳林县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做好县乡两级科协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研究讨论了《九届柳林县委巡察工作规划》;研究讨论了《关于将柳林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更名为柳林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并成立专业委员会的通知》。


燕明星表示,要严格核实八一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实际情况,做到表彰公开、公正、透明。同时肯定了《柳林县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做好县乡两级科协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实施方案,严格换届程序和选举方式,做好县乡两级科协换届工作。要严格落实《九届柳林县委巡察工作规划》巡察要求和巡察任务,全面贯彻巡视工作。


杨月祥强调,《关于八一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是对先进单位和个人工作成绩的肯定,是巩固军政军民关系的体现,也是激励斗志、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深入的重要举措。要通过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持续营造崇尚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科协换届工作,要严格选举程序,严肃换届纪律,坚持挺纪在前,确保风清气正,选优配强科协领导班子,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县委巡察工作,要严格按照市县巡察“三个聚焦”监督标准,坚持从业务看政治、从客观看主观、从现象看本质,以下看上、以点看面,全面审视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的政治忠诚、政治立场、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守巡察政治定位,精准发现问题,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为加快建设清廉柳林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高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