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省校合作提质增效,8月2日,我县举办“逐梦桑梓地,建功新柳林”大学生暑期返乡实习实训主题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雒星田出席座谈会。

活动中,学生们先后参观了柳林电商示范园区、柳林展览馆、吕梁专家港,通过实地参观,使各位学子充分感受到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和一流创新生态的优化升级,同时也为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柳林,走出去宣传柳林,走回来建设柳林提供了窗口。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吕梁专家港宣传片。选调生代表就职业规划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学生代表就实践活动感受进行了发言。

雒星田希望大学生们,通过这次实习实训,能够全方位、立体式、系统地了解柳林、热爱柳林;返校后,珍惜学习机会,练就过硬本领,为将来实现自身价值,圆梦人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毕业后能把浓浓桑梓之情化作绵绵助乡发展之力,扎根柳林、助力柳林,主动回柳林创业就业,当好家乡变化的见证者、家乡文化的传播者、家乡发展的推动者。县委人才办、团县委等省校合作相关部门,要持续践行“139”人才工作理念,多与各位高校学子沟通联络,密切关注学子们假期在柳生活学习的思想动态和所需所求,真心用心贴心解决好他们的实际问题,及时收集并认真研究学子们对柳林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为学子们回乡创业创造提供好政策解答、技术支撑等保障服务,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撑。(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