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县委书记杨月祥就我县冬季供暖情况进行调研。政府副县长李喜平陪同调研。

杨月祥一行先后来到便民公司、刘家疙瘩村、庙湾御景华府小区、刘家焉头村、煤气化公司、穆村镇三村委和柳林电厂等地,分别就集中供热机组运行、集中供热工程建设、居民冬季取暖、煤改气入户、老旧管网改造工程、集中供热换热站运行以及供热保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供暖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月祥强调,冬季供暖是社会各界和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供热质量关系百姓切身利益。供暖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供热质量。要总结供暖经验,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全力做好供热工作,确保安全、平稳供暖。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做好供暖工作作为当前至关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升服务能力,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关于供暖的合理诉求,切实提升群众对供暖工作的满意度。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认真落实好供热工作各项保障措施,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全县供热安全稳步运行。(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