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深入穆村镇就烈士陵园修缮,老年人服务中心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利民一同参加调研。

在穆村镇柏树山烈士陵园,燕明星详细瞻仰了解了各位烈士生前的英勇事迹、烈士陵园修缮规划等,并带头三鞠躬,以此致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他强调,我们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付出,发扬先烈的革命斗争精神,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党中央为核心,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干事创业。烈士陵园的修缮要有详细的规划和整体设计,纪念馆的命名要有核心和主题,形成报告尽快上报。

在穆村镇三村委老年人服务中心,燕明星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整体规划布局、房间数量、入住人数、基础设施和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他强调,要重视老年人服务中心的建设,结合实际,提高服务能力,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完善配套设施,优化软件服务,确保辖区老年人在服务中心得到全方位照顾。老年人服务中心的运作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营,积极探索创新思路,引入社会投资,融合发展之路,争取早日启用。(李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