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县委书记杨月祥深入企业、农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利民参加。

在柳林县天王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杨月祥走进包装车间,详细了解黄芪党参杂粮饼干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情况。据了解,近年以来,该社与山西中医药大学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以“食药同源”为理念,目前已经成功研发出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黄芪党参杂粮饼干等系列产品。杨月祥和企业负责人就合作社的选址扩建、品牌打造、产品营销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在对企业的调研中,杨月祥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现代化和安全的目标要求,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企业员工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要联系企业发展实际,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更加健康、绿色的食品,赢得市场、赢得发展。

时值初冬,薛村镇高红村内却是一派忙碌的建设场面。杨月祥与党员干部、村民代表们齐聚一堂,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细话全村发展建设。杨月祥在高度肯定高红乡村振兴成果的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强国梦、复兴梦、党章修订、中国式现代化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热点精髓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在谈到农业农村和教育优先发展的时候,杨月祥立足全县发展大局,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县委在农业农村发展、教育改革等方面的思路和规划。杨月祥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乡村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党的好政策更好地惠及百姓,共同谱写乡村振兴美好画卷。(王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