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我县组织收看省委第119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杨月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县委副书记侯少华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坚决果断、从严从实迅速将调整优化措施落实到疫情防控各方面全过程,改进提升防控能力和防控质效,进一步提升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加快应急处置,强化分区分级管控,加强防控能力建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全力做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保障,保障看病就医等基本民生服务,解决好人民群众实际困难。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力强产业稳增长、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稳市场、优服务惠民生、保安全促稳定,滚动开展“三个一批”,确保项目建设不减速、企业生产不断档、要素保障不降温,奋力攻坚年末收官战,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后,我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张耀东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加强认识、提高站位,强化措施、精准防控,压实责任、筑牢防线,严格执行国务院“二十条措施”和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三十条措施”,以最小代价实现防控效果。

杨月祥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在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要紧盯工作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推进各项目标考核完成达标,要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群众持续增收,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