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深入我县公安局、柳林县融媒体中心、青龙派出所及看守所,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一线人员能够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在看守所,赵一政亲切慰问看守所值班人员,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执勤工作,杜绝松懈、麻痹思想滋生。要有序做好在押人员日常管理节日生活安排,保障节日期间在押人员思想稳定。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好监所安全管理工作。

在县公安局、柳林县融媒体中心、青龙派出所,赵一政向过去一年来辛勤付出在基层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和民警们表示感谢。他表示,新闻媒体是党和政府的喉舌,要继续发挥主旋律作用,围绕法治山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开展宣传,要加大法制栏目建设,扭转社会风气。要持续发挥公安稳定社会大局作用,把握主旋律、提升主动性,承担好社会责任。同时在刑侦方面,要以法律为依据、以案情为基础,在办案中充分展现公安的严明守法和公平正义。要不断提高警民一家亲、军民鱼水情,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要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呼一鸣 高慧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