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多弗国际控股集团一行来我县考察。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燕明星出席座谈。政府副县长武丽云,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马星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沿黄一号旅游公路孟门段观景台、铝循环工业园区和吕梁柳林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实地了解我县文旅产业和高新产业发展优势、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优势资源及合作前景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据了解,多弗国际控股集团以实业起步,正式成立于2009年。集团聚焦于赋能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助力新兴产业快速成长,重点布局发展实业、投资、贸易、新能源、航空、文旅、地产七大板块业务,为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连续多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30强。

燕明星强调,我县坚定转型高质量发展之路,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将持续布局新能源产业和文旅产业,对高新技术、高级人才和实业投资有着强烈渴求。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柳林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携手八方合作伙伴。燕明星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考察为契机,在交流中加深共识,在共识下深化合作,以合作共赢为理念,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王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