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中,柳林县公安局军渡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多措并举,主动作为,努力打造一个安定有序的辖区社会环境。

  强化动员部署,确保民警思想认识到位。为了强化民警认识,通过会议动员、个别谈话多种方式,让每位参站民警(员)充分认识到政策形势与工作重要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投入工作。强化措施落实,确保重点人员管控到位。民警本着“务求实际,务求实效”的工作理念,对辖区内的所有重点对象全部纳入管控工作范畴,逐一登记建档。此外,将所有管控对象进行责任分解,逐一责任到人,真正形成了人人有担子、全所总动员的工作氛围。 强化排查化解,确保苗头隐患整改到位。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全面梳理摸排各类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积极与镇、村干部沟通对接,协同化解,从源头上预防各类群体性事件或敏感问题发生。强化信息预警,确保动态管控研判到位。将所有重点管控对象全部录入省厅工作系统,同时利用特情加强信息收集,密切与县局指挥中心、信访科、网安等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络与警情研判,切实将每个工作对象纳入视线范围,不漏管、不失控。(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