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穆村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标省市县“十五个”规定动作,严格按照动员部署、学习研讨、深入实践、巩固提升四个环节有序推进,大讨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认真完成省市县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穆村镇对标市县要求,重点落实好“五个一”,将大讨论引向深入。即即制定一张

  详细的学习计划表,举办一次“改革创新我先行,为民服务争先锋”演讲比赛,开展一次党员全覆盖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行一次“我为穆村发展献计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召开一次“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座谈会,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学以致用,切实将大讨论记于心,化于行,以学促做,为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幸福新柳林奉献穆村力量。

  除此之外,穆村镇以改革创新补生态环境“短板”,以干群一心凝聚环境整治合力,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定期开展“党群联动,共创美丽家园”环境整治活动,谱写美丽、和谐、文明、幸福穆村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