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切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解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工作意见,公安交警大队决定从5月17日起至6月17日,在全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5月16日下午,大队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副大队长高兆才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大队纪检组长葛金凤宣读了《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以及县委巡察二组对大队提出的整改意见,就全队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导员康志宏在讲话中,指出了当前交警队伍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充分认识这次公安交警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围绕整顿重点、抓住问题关键,切实解决队伍中存在的执法不规范问题;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确保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康志宏教导员强调:大队整顿领导组要认真检查督促,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做到查找隐患不遮丑、不护短,解决问题不回避、不手软,确保这次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委巡察二组组长王志远通报了4月份以来巡察组巡察情况,并对大队开展这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集中精力抓好教育整顿;二是高度重视,落实整改,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三是立足长效,建章立制,形成队伍常态管理。县纪委监委委员、第二督查室主任穆建军也在会上作了讲话,指出了当前交警队伍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这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性,要求立足岗位,举一反三,认真剖析,落实整改,把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