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上午,劳动就业局领导班子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骆惠宁书记全省“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骆惠宁书记从五个方面对全省大讨论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明确了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作了重要安排。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学习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持续发力,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一流工作标杆,努力提高自身干事创业的能力,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加强督查检查,确保问题真正整改落实到位。全体人员要深刻反思,实事求是撰写交流总结发言材料,开好局机关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自觉以新理念新标准、新要求谋划工作,巩固大讨论的成果,并把成果应用到创新发展全县就业服务工作中来,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打破就业服务工作的瓶颈,开辟出柳林县就业服务工作的新天地,努力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