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善我县婴幼儿营养和健康状况,提高家长科学喂养知识普及程度,7月15日柳林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举办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启动暨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副局长杨琴秀、妇幼保健和科教科科长穆江连;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玉泉;县人民医院儿科主任;20个乡镇卫生院院长、妇幼员;全县257个行政村乡医各一名。 

  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成立了项目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2019年柳林县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实施方案(柳卫字201954号)文件,明确了营养改善项目具体工作任务,提出工作要求和措施,并由县妇幼保健院刘玉泉宣读并讲解了实施方案内容。 

  我局邀请省妇幼保健院专家朱玲老师相关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培训内容: 

  ①儿童营养改善项目管理 

  ②婴幼儿喂养与辅食添加 

  ③营养包知识 

  通过培训,使项目相关技术人员熟悉并掌握了关于营养改善项目的内容和意义,为下一步开展此项工作奠定了基础,我局将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执行落实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