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吕梁市生态环境局柳林分局以“深入学习实践党的创新理论,奋力拓展环保事业新局面”为题,为局党员干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伟局长指出,所有党员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高潮,把学习的成果真正体现到政治能力的提高上、主观世界的改造上、领导水平的提升上和各项工作的推进上。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勇挑脱贫攻坚、转型发展、改革创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担,把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真正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要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开展专项整治抓落实。要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把吕梁精神用在当今时代,比党性、比境界、比贡献,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展示新时代吕梁干部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