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支队关于加强“中秋”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的部署要求,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落实“四个不放松”措施,全力确保“中秋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一是重点区域管控不放松。以307国道、248省道、运煤专线为重点,警力投入强化巡查管控的同时,加强视频巡查预警力度,强化每日上午9时至晚10时的管控,确保重点路段和区域交通安全防控到位二是路面交通违法整治不放松。在加大节日期间路面警力投入的基础上,明确工作重点及工作量化,加大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通过每天开展集中整治,不断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推进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安全防控措施不放松。加强源头排查力度,实行日日检、连续查、有效控”的源头防控工作机制,开展隐患治理排查突出精致、精细思路,对所有“两客一危”车辆开展一次临检,对所有驾驶员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教育,推进“率清零”等重点工作; 四是值班备勤戒备不放松。每天由各大队领导干部带队,在“中秋”期间,每个工作日日间实行全员备勤,夜间不少于四分之一警力在队值班戒备同时,加大值班视频巡查,督促民警高效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中秋节”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