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李家湾乡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县委巡回指导第五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认识,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具体抓实主题教育的“四项措施”,将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聚焦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以12字总要求为目标,认真贯彻县委、政府“党建统领、五转一新”工作思路,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群众反映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重点解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精心组织,强化组织领导,营造好宣传氛围,发挥好领导小组带头作用;要坚持统筹推进,注重宣传引导;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力戒形式主义,以过硬作风推动落实,确保全乡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 

  会上,县委巡回指导第五组组长巩泽宏就本次督查指导工作职责进行了解释说明,并表示将精准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精准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精准查找整改问题,紧扣群众关切,紧扣整治任务,以全新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督导工作中,助力主题教育在李家湾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李家湾乡在县委巡回指导第五组的指导下,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了省、市关于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重点措施的相关工作方案。 

    

    

                                                                   艾蓉 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