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队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兰成文和指导组成员毛翠连、郝艳珍到会指导,党支部副书记、队长助理刘福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赵建喜在县委八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名单》。
  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书记、负责人郭伟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悟,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二是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对标对表,善作善成,推动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四是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郭伟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要充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准目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一要抓好经常性教育。要坚持把理论学习、廉政教育与业务培训相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二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实际,建立起一套保障学习的具体措施和制度,把握队员们的思想状况和行为特征,有针对性地提出要求,灵活组织。三要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深刻检视剖析。四要力求整改落实到位。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结合自身实际,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立查立改,重点整治存在的问题。
  随后,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兰成文对我队提前谋划主题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二是确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学习;三是准确把握主题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是紧扣五句话目标;五是领会四个贯穿;六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七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最后,郭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李冬生  王 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