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水平、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减轻医药费用负担等老百姓关心、担心问题。11月1日县医保中心邀请医保局、巡回指导组、纪检三组、人大委员、政协委员、医院、参保企业,参保居民等共计50余人召开以“广开言路听民声,真心实意纳谏言”为主题的座谈会面对面广泛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社会各界代表围绕医疗报销程序、药品报销、医疗质量、企业离职人员医保缴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首先希望医保中心可以多组织各企业、各单位会计针对医保报销的培训,通过培训熟知医保缴费、医保政策等相关情况,其次希望医保中心服务岗位配备职能工作牌、工作范围等相关资料、再次希望医保中心加大微信平台宣传力度,让群众少跑弯路。 

  医保中心的负责人表示:对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特别是群众提出的微信平台运行,网络断网等具体问题将立即解决。对于报销药品不全面、价格贵等需要上报解决的问题,抓紧时间解决,并及时将整改工作情况向群众反馈,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 

                                                 史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