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汇丰兴业焦煤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会议精神,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多措并举推动企业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汇丰兴业焦煤集团党委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第一时间制定《实施方案》,并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依托强健完善的党建阵地,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和查找问题专题会议,并以签订承诺书的方式,明确整改责任和任务,以考试的方式,检验党员学习成效。一系列有效举措,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为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汇丰兴业焦煤集团党委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在下属各企业广泛开展以安全监督、工艺革新、职工培训和扶危济困为主要内容的特色活动,促进企业进一步优化管理,提升社会服务效能。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担当作为的勇气得到了进一步的激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汇丰兴业焦煤集团把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了以主题教育指导工作,以工作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锦辉 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