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局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研讨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对照《条例》规定,逐一查找工作短板项,采取有效举措加以改进完善,不断环保工作实现来、强起来。 

  王伟局长会上强调,《条例》的制定颁布是党中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战略,是推动思想建党与制度建党相结合、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国相统一的重大战略举措。对于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 ,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吸引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强大感召力和影响力的中华文化软实力,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条例》贯彻落实到环保工作的各个环节,对标对表,务实推进,全面提升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突出重点、紧密结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清使命任务 ,激励全局党员干部牢记职责使命,砥砺奋进、奋发行为,推动环保工作开创新局面;要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围绕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思想教育、文化建设、文明培育等主要内容,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实践活动,推动环保工作强起、充公体现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新成效,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环保工作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