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县公安局组织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来到刘志丹将军纪念园,隆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文奇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解说人员的讲解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刘志丹烈士纪念馆,其次向刘志丹烈士敬献了花篮,并脱帽默哀,随后,所有人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文奇要求,大家要学习刘志丹将军和红军东征的革命精神,立志为党和人民奋斗一生;要时刻检视和警醒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要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实现柳林公安提档升级。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创新争优,不断自查、自纠、自警、自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坚贞忠诚,克勤克俭、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要在各项工作再冲刺、再跨越、再提升。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维护全县平安稳定的实际行动。 

  此次活动,使我县公安局全局党员民警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为谱写平安法治柳林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