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了解党员发展对象的综合情况,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及党性培养,进一步提高所发展党员素养,近日,县直工委组织召开重点发展对象谈心谈话会议。 

  谈话会上,每名发展对象畅谈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县直工委负责人要求: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把党员义务、权利、党纪党规、党风廉政思想牢记于心;要对党规党纪常存敬畏之心、对国家常怀感恩之心、对党有忠诚之心、对群众要有挚诚之心、对工作要有责任之心、对自己要有进取之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到不忘入党初心,坚持不断学习,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会,有助于帮助发展对象们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他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按照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来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谈话会后,参会的全体人员还一起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节目《榜样4》。 

   

  艾蓉 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