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柳林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镇上下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奋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柳林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柳林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主任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柳林镇党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按照镇党委设定的“办好一个读书班、组织好一次交流发言、讲好一堂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好一次干部廉心初心轮训、开展好一次志愿服务、开好一次组织生活会、梳理好一个问题清单、落实好一批整改问题、选树一批先进党员干部”的“十个一”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推进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在全镇“作风建设年”中严守工作纪律和作风,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县委县政府和全镇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尤昔平     贾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