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号,我县红十字会携农夫源农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和华晋公司沙曲一号煤矿在高家沟乡爱心超市举行冬日献爱心活动。

  农夫源农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营生猪养殖。自建立以来,带动和扶持了一大批养猪专业户,为他们铺路搭桥、共同致富,使生猪养殖成了高家沟乡的主导产业,也成功开办了西红柿罐头加工厂。

  同期声:农夫源农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高晋飞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高家沟乡人,从事养猪行业也有四五年了。春节来临之际,今天我们通过高家沟乡爱心超市向全乡80户特困户免费发放爱心猪肉,希望他们能够吃饱穿暖过个好年。也提前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在创业过程中,高晋飞饱受艰辛。在最困难的时候,资金根本无法流转。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他终于把公司办得有声有色,成了村里年轻人们的榜样和楷模。

  华晋公司沙曲一号煤矿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在春节来临之际,带着全体员工的爱心,来到了高家沟乡爱心超市。

  矿山有爱,传递温情。献爱心不仅仅是捐赠物资,更重要的意义是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

  闫伟 史可 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