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柳林县税务局举办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启动仪式上,柳林县税务局负责人介绍了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和县税务局在落实疫情期间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的活动主题,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注重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流程,强化线上宣传和线下培训实现税收宣传和辅导解读及时到位要加强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和税费减免相关政策,推动服务效能和治理效能同步提升。 

  “抗疫情、话税收、税企互动”环节,应邀前来的纳税人代表对疫情期间减税降费政策和税务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措进行提问,县税务局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 

    

    

                                            闫伟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