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留誉镇组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该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汇聚一堂,履行神圣职责,共谋发展大计。 

  会议回顾了该镇2019年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社会治理民生实事等方面工作,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及工作措施。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要稳定脱贫致富长效机制,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战;要不断夯实“三农”工作基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进一步改善民生,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盘活镇域经济和产业发展,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要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建设平安乡镇;要以廉洁从政为本色,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确实把会议精神付诸于实际行动。围绕“三大攻坚主题,为增强想发展、谋发展的意识,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要在脱贫攻坚工作美丽乡村建设招商引资、服务市场维护安定、化解矛盾等方面拓宽思路,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形成层层抓落实,全面抓推进的良好局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密切联系群众,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带头宣传和贯彻会议精神,团结引导广大群众努力建设家乡,发展家乡留誉镇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为我县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贡献留誉镇的力量 (艾蓉 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