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调研组组长、晋中市食安办副主任秦晨带队的一行5人对我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政府副县长王建明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我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进展情况,对光明养殖专业合作社、汇丰中学学校食堂、家家利超市、青龙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站、吕梁市荞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食品生产经营、餐饮服务、监管信息化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座谈会上,王建明就我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补充。调研组对我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希望我县能够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机结合,健全完善监管体系,着力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确保食品安全。并以此次创建为契机,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整体水平。(郭帆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