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在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投入运行,环境卫生整治成效巩固,乡村旅游成功开团之际,王家沟乡曹家塔村举行了建设美丽乡村表彰大会,共庆家乡发展。

  据了解,曹家塔村位于柳林、临县及王家沟乡、孟门古镇、碛口古镇两县三镇交汇之处,至今有1400余年历史,是第四批中国传统古村落。近年来,该村紧抓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契机,深入落实县委“党建统领、五转一新”工作思路,夯实基层党组织,推进“三零”单位创建,营造出和谐稳定、共谋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原政协主席、县关工委主任曹大斌心系家乡、发挥余热,和支村两委共同努力,带领全村百姓大力开展植树绿化、古民居修复、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与此同时,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建成运行,红枣、粉条等致富产业的进一步拓展延伸,乡村旅游的开团纳客,让全村面貌焕然一新,村民幸福指数有效提升。 

  镇村干部和乡亲们齐聚一堂,共同对全村发展建设中献策出力的优秀党员干部和村民进行表彰感谢,将大家凝聚成一股上下一心,争做家乡建设者的强大力量。活动还邀请了本土文艺团队演出助兴,演出人员盛装登场,通过独唱、合唱、晋剧、歌舞剧等丰富形式,表演了一个个爱党爱国、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的精彩节目,营造了轻松愉悦、热闹喜庆的活动氛围。 

闫伟 锦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