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李雅萍) 近日,柳林县公安局派出队员参加由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致训词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3名参赛选手齐心协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熟练的知识应答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与5个代表队进行激烈角逐,最终以优异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以最优的状态、最好的成绩赛出了柳林公安的精气神。

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来,柳林县公安局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多次组织学习活动,要求全体民辅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接到市公安局组织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后,柳林公安局机关党委积极部署,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推选,各选手凝心聚力、积极备战。

此次比赛中,来自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康霞飞、第五党支部的王海海、交警大队第一党支部的高瑞祥3名参赛选手经过认真准备,在赛场上信心十足,经过必答、小组必答和小组抢滩登陆三个环节角逐,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反应速度,夺得本次比赛桂冠,高瑞祥荣获个人第二名,既体现了个人风采,又凝聚了团队精神;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又展现了党员干部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他们表示,将带动全局民辅警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柳林公安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开创柳林公安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