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柳林县委八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后,高家沟乡迅速安排部署,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了县委书记赵建喜在县委八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认真传达学习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月祥做的关于《做好全年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坚持“党建统领,五转一新”工作思路,做到“八个毫不动摇”,以新精神、新气象、新姿态应对“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不辱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建县五十周年。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县委八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持之以恒学,深入细致学,创新方式学,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把会议精神实质吃透悟透,将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融入工作实践中。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争取五转一新强动力,全面小康跃新程,为建设美丽高家沟贡献更大的力量。(闫伟 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