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牛年春节期间,县公安局军渡检查站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站“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假期不休假,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守好山西的西大门。

  为了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县公安局军渡检查站对春节期间值班工作进行了有序安排,要求全站上下严格遵守纪律,加强值班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人民群众平安和谐过春节。 

  在检查站,值班交警严守纪律,认真查验过往车辆和人员,并要求登记身份信息、车牌号以及通行路线,医务人员现场测量体温,查看行程码和健康码。同时,检查站配齐配全各类防控物资和防控设施,抓细抓实进出站人员的排查工作,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作为山西省的西大门,军渡检查站严把交通防控这一重要关口,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春节安全保障工作,严格制定了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落实了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职责,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严守值班工作纪律,保证24小时坚守岗位,确保联络通畅,及时上传下达,按规定做好值班记录,严禁发生脱岗、漏岗现象。 

  军渡检查站以高度的责任感筑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网,严格扎实做好健康检测和服务保障工作。全站交警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加强值班值守,时刻紧绷安全保障这根弦,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严,确保全县度过一个平安稳定、有序祥和的春节。 (刘全 慧祥 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