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县民爆公司集中学习县委八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县委书记赵建喜在县委八届九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认真传达学习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月祥做的关于《做好全年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会议还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县民爆公司是县政府直属的国有企业,负责我县24家煤矿及省市县重点项目爆破器材的销售与供应。近年来,公司在安全生产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确保了公司安全生产的顺利进行,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全体员工也将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拼搏进取,勤奋工作,团结协作,为实现2021年的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县委八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持之以恒学,深入细致学,创新方式学,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把会议精神实质吃透悟透,将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危险源辨识和风险分析等工作,为柳林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