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医保局、中医院情况反馈会召开,政府副县长杨红梅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对我县医保局、中医院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县医保局、中医院负责人就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

    杨红梅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建统领,把党建工作走在各项工作的前列,认真对照巡察反馈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切实增强党组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立行立改、即知即办,确保发现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加强团结,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一把手是整改第一责任人,对整改工作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领导干部要正视问题,主动认领问题,充分利用本次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激发干部履职尽责的动力,真正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医疗队伍。

记者: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