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从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业务内容等方面反馈了巡察意见,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负责人对巡察中反馈问题整改进行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认领反馈意见,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强化整改落实责任,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建立长效管理制度和机制,确保再不发生同类问题;党史教育引领提升,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劲、热情推动巡察问题的整改,以巡察整改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进一步提高党组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水平;以全面整改落实向县委交出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记者: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