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9月13日, 庄上镇举办“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大会,激励庄上镇广大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奉献新征程。

  据悉,经前期广泛动员、组织推荐、综合评审,庄上镇评选出王利平、张志飞等12名“最美退役军人” 进行表彰。他们当中,有机关干部、环卫工人、农村干部。无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他们始终忠诚于党,始终珍惜军人荣誉,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在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广大退役军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他们离军不离党、永远跟党走。要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解决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激励社会有志青年从军报国、建功军营。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要加大对优秀“最美退役军人”的学习、宣传力度,不断增强感染力、吸引力、传播力。要借助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带动身边的党员群众向军人学习,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军人、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全镇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