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提升融媒体工作者“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强化精品意识,提升创新能力,聚焦发挥主流媒体宣传主阵地作用,展现融媒体工作者岗位风采。9月13日,我县融媒体中心举办岗位技能大赛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军出席活动。 

  此次技能大赛活动设定了“我和我的岗位”、“我立足岗位来检阅”、“我有我的特长”三个环节,以盘活现有人力资源为突破,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各参赛人员立足本职岗位,通过现场进行前期采访报道文字、文秘、后期音视频剪辑、平面设计、采访报道拍摄等专业内容,展示了各自的业务技能技术水平。

  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全台工作人员一次技能技术水平的锻炼和检验,更是一次自我教育、自我锤炼、自我提高的学习机会,起到了相互学习、启迪思路、学以致用的目的。从而使全中心做到因才施用,人尽其才,优胜劣汰,为全县的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杨兰 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