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展现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0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职工深入昌盛农场开展“凝心聚力 志在融媒”团建活动。

在活动负责人的细致指导和讲解下活动正式开始。“爱”字大比拼对歌、多人围坐一圈丢手绢……一个个新颖的团队合作比赛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全身心投入、相互鼓励、团结协作,整个活动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充分展现了县融媒体中心的风采。在随后的“接力穿衣”比赛中,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迅速进入了紧张的比赛状态。大家情绪高昂,相互头抵着头、手臂搭着肩膀,接力服从一个人身上迅速跳跃到了下一个人的身上,随着一声声呐喊助威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切实让职工干部们感受到了团队互助协作与相互信任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懈进取、奋发努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