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以“从严治警”为主线,以“制度管警”为内核,以“作风强警”为动力,使全体民警、辅警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努力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县公安局隆重举办“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来临之际,我县公安局隆重举办“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庆七一演讲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军,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出席活动。

赵一政在致辞中讲到:此次隆重举行“七一”主题演讲活动,是为了回顾百年历程,重温光荣岁月,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凝心聚力,再启征程,奋力开创我县公安工作新局面。全体民警一定要充分认清肩负的责任,要以更高的热情抓好各项工作,以最昂扬的精神面貌、最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比赛现场,来自办公室、反恐大队、刑事侦查大队等部门的民辅警们,以《将忠诚奉献给平凡的岗位》、《人民的守护神,百姓的贴心人》、《护航新征程,忠诚铸警魂》等为题,立足岗位实际,依托典型事例,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了他们在时代的进程中开拓创新、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通过演讲,全体民辅警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彰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履职尽责中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1周年。(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