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柳林县融媒体中心官方抖音账号入选山西省首届"百佳新媒体账号"。据悉,柳林县融媒体中心官方抖音账号2018年2月上线后,随即迅速成长起来,为广大群众传播优质正能量新闻,成为媒体视频化转型、全面融合的一个新平台。

柳林县融媒体抖音官方账号自创立后,就正确把握舆论导向,聚焦时政社会热点新闻,传递解读党的政策方针,依托一线记者采写的稿件及拍摄的现场素材,在第一时间权威发声,同时选取受众感兴趣、能共鸣的内容,通过制作和加工,充分展示我县的人文风貌和民俗文化。截至目前,柳林融媒抖音号共发布视频3618条,开展直播35场,单条播放量最高达38万,累计收获点赞44.1万,不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更收获了大批粉丝。

下一步,柳林县融媒体中心将立足实际,认真履行新时代新闻媒体的职责和使命,通过多平台展现媒体融合传播新力量,更好地传播党的声音,讲好柳林故事,为建设新时代幸福柳林美丽家园贡献融媒力量。 (郭帆育 高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