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艺术素养,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近日,薛村镇墕哉寄宿制学校举行特色课展示暨表彰大会。

特色课现场展演中,学生们纷纷登台展示自己一学期的成果,既有展示自我风采的个性化表演,也有展示合作精神的集体化表演。其中由二、三、四、五、六年级组成的口风琴表演队,表演同学们满怀信心地用手中的口风琴演绎着一首首美妙动听的音乐,韵律和谐、曲调悠扬。武术表演中,同学们身着武术专业服装,刀枪棍棒耍得有模有样,一招一式干脆利落,生动展示了学生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葫芦丝、架子鼓、打击乐、魔方表演,同学们尽显所学特长,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成果,赢得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颁奖现场,爱心企业家赵玉杰、马翠莲夫妇为全校336个学生各捐赠考试套装一袋、“直液式笔”一盒、彩笔一盒等文具用品。墕哉支部村委向学校捐资5万余元用作对优秀教职工和优秀学生的物质奖励,并对评选出的学校优秀中层团队、特别贡献奖、最佳口碑奖等七个奖项进行了现场颁奖。

据了解,薛村镇墕哉寄宿制学校是我县农村寄宿制特色学校,自办校以来,该学校为了更有效落实“双减”政策,提升校内课后服务质量,根据学生的特点和兴趣爱好,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有特色、有实效的课后服务课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郭帆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