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柳林县城镇集体联合社预算及“三公” 经费公示 

  一、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我单位(原名柳林县二轻局)负责轻工系统改制企业职工的养老、医疗、退休等一切事务工作(下属企业有:化工厂、陶瓷一厂、陶瓷二厂、鞋帽社、印刷厂、建筑公司)

  (二)机构设置情况

  1、机构设置

  内设主任室、副主任室、综合办公室、财务室

  2、人员情况

  编制人数8人,在职人数6人。(其中党员7人)。

  (三)基层预算单位构成:无基层预算单位

  二、部门预算构成单位说明

  本单位为一级预算单位,无下级预算单位,本级预算公开即是汇总预算。

  三、2019年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说明

  2020年部门预算收入439068.00元,其中:财政拨款439068元。

  2019年部门预算收入1200000元,其中:财政拨款1200000元。

  增减变动原因是:财政预算减少。

  (二)支出情况说明

  2020部门预算支出439068.00元,其中:财政拨款439068元。

  2019年部门预算收入1200000元,其中:财政拨款1200000元。

  增减变动原因是:财政预算减少。

  1、工资福利支出:397965.00元。其中:基本工资153880.00元、津贴补贴85127.00元、年终一次奖金金24490.00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9598.00元、住房公积金45671.00元、绩效工资69199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 41103.00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000.00元、一般公务业务费21103.00元。

  (三)三公经费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支出共计20000元,其中:因公出国出境费用为0元;公务接待费0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000元,公务用车为1辆(救护车1辆)。2020年预算“三公”经费支出与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不变,是我单位在保证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履行党的八项规定,规范开支。

  (四)政府采购说明:

  2019年没有政府采购预算。

  八、“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预算20000.00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000元,车辆保有量一辆,车辆购置费0元;公务接待费0元,出国人员经费0

  五、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

  本年度无采购

  六、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本单位为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七、国有资本占用情况

  2020年本单位无国有资本暂用情况

  八、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绩效情况

  2020年本单位无实行绩效管理的项目。

  九、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县直单位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2020年城镇集体联合社预算及“三公”经费公示(点击下载)